涌泉散是不是骗局

很多朋友怀疑涌泉散对治疗霰粒肿是不是骗人的;有些网友发帖说买回来的涌泉散贴了没有反而更大了。根据大部分网友反馈涌泉散效果还是很多的。如果贴了没有效果了应该反思这些问题

  1. 通过什么买的涌泉散,如果是代购的是不是假药。、
  2. 贴的位置正确的吗,如果贴的位置不正确也是没有效果的
  3. 饮食控制好了吗,如果饮食没有控制好,用什么方法治疗都是没有用的。

怎么才能买到真的涌泉散

怎么才能购买医院真正的涌泉贴真药!

相关推荐

涌泉散怎么用

问: 半月前破了流出点血水.涂的红霉素眼膏前几天买的#涌泉散#.今天刚收到快递的药;春节前开始的;在本地医院检 …

涌泉散治疗

 问: 你好,我是患者的爸爸,之前因为在网上查到说咱们涌泉散治疗这个病有显著的方法,我想问一下,耳尖点刺治疗 …

小朋友霰粒肿

问: 买的涌泉散,刚使用了六天,效果还不是太明显,继续使用中 答: 霰粒肿是慢性病,用药一个月能好就算效果很 …

霰粒肿贴涌泉贴可以热敷吗

问: 你好大夫、孩子霰粒肿这几天突然红肿了、红肿可以热敷吗? 现在平时隔两三天用涌泉贴、现在红肿应该怎么处理 …

暂无评论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,必填项已用*标注。

微信扫一扫,分享到朋友圈

涌泉散是不是骗局